Sabtu, 23 Julai 2011

进步党搅局砂国选

马来西亚人民进步党主席拿督斯里卡维斯强调,基于该党获得人民支持,因此不排除在来届国选东渡出战砂州,若州国阵的“朋友”依然拒绝该党,该党不惜采用独立人士上阵。他指出,来届国选,该党会继续与州国阵合作,但是,若州国阵继续拒绝合作,该党或会以独立人士的身份出战砂州国选。如果砂州的团队准备好了、有信心出战,也有候选人人选及属意攻打的选区,我不认为我党全国领袖会加以阻止,我们会让他们继续进行。受询及该党有意攻打多少选区时,他表示,目前并未指定,仅表示届时若获得人民支持,便会攻打。他披露,如果朋友(砂国阵)继续不友善,把该党逼急了,该党党员便会呛声。 他也强调,联邦国阵成员党并没有给予任何干涉,就如他们进入砂州,联邦国阵也没有阻止。若以独立人士身份出战,也并未触犯法律。此外,今年15月,该党在全国成功吸引了7万名新选民,足以显示该党获得年轻人的欢迎。即使该党目前没有议员,它却依然获得民间团体的欢迎,包括经常获得社团组织邀请出席活动。他披露,在西马,该党目前是继巫统之后,在基层支持率最好的政党。 “一些国阵的朋友对我党不满,但是在群众中感觉我党非常受欢迎,即使我非本地政党,但是人们会趋前与我握手打招呼,就像与我很熟络一样,我感到非常欣慰。”他说,该党在砂州的步伐比较缓慢,因为受到国阵朋友的施压。因此,他呼吁该党砂州领袖今后积极行动,以扩大该党的实力。 试问在西马的一个小政党, 又在砂州其得了什么作用呢!就如该党主席说的,  该党在砂州的步伐比较缓慢, 又如何赢得了砂国选。还以威胁的口气不惜代价以独立人士出战, 届时将扰乱国阵在砂州的战绩。砂州已有足够的政党来为砂州人民争取权益,不需西马蚊子党入侵扰乱砂州政局。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