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11 Februari 2011

温利山扮可怜


巴都林当州议员温利山发出悲鸣,希望部分行动党党员不要再攻击他,让他拥有为民服务与表现的空间。请不要攻击我。我只是简单而无助的人。我是很弱的人,为何你们要攻击我? “可怜、可怜我一点啦!给我一点空间表现及做事。这是为了人民好嘛。”他表示,如果他有什么错就给予批评,他情愿接受他人的批评,而他只是要做点东西,请给他一点信心。 他自认作为领袖,不是完美的。他需要要人民告诉他哪里做的对或错。人民可以从他过去的表现作出评估,可以勇敢地批评他做错什么,让他可以进步,唯这些批评必须要有建设性。温利山是于去年317日开始,遭党中央冻结党籍长达6个月,直到2010916日。据了解,温利山在其部落格与面子书揭露行动党“内幕”,并通过报章严厉抨击该党领袖的行为涉嫌触犯党纪,于是砂州行动党委员会决定向该党中央建议冻结温利山党籍!被冻结党籍后的温利山,则以本身事务繁忙为理由,在14天的上诉期限内,并未向该党纪律委员会提出上诉,同时也不愿意去评论其他领袖所说的一切。他当时即强调本身所要做的,就是履行自己的责任,为民服务,至于其他人说什么,他一概不理。

他也吁请支持者继续在报章上发言为他伸张正义,他坦言在最近几个月鲜少发言,明哲保身,以免在大选将至的时期,言论被歪曲。他知道许多人不支持他和行动党,行动党内也搞派系。他要告诉选民,其实党内纷争已到无可收拾的地步。他多次和支持者解释,呼吁支持者要支持温利山,就是在推翻砂州行动党领袖,发表言论攻击及破坏领袖们的型象。其他人分派系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其支持者没有这种想法。他促请党员千万继续搞派系,并尝试攻击个人或家庭课题等私人问题。他说“我的家就是巴都林当选区!我的选民就是我的家人,我希望我继续愚弄选民,选民继续支持我,也就是推翻现任民主行动党。这是很重要的,我做的不好,你们给我批评,有比我更好的领袖,我也希望你们推翻他!” “我从报章上看到党内互相指责的报导感到高兴!支持我的人,应该继续支持我就行了,千万别在继续支持行动党林秀,这种做法是很伤的!”“我是为了个人的名誉,身为代议士的我会为选民工作,也会欺骗人民的利益。同时,我在州立法议会内,也不会代表全砂的人民,因为我的薪水太少了!他也坦言现在只是行动党的普通党员,所以一定继续于来届州选出战巴都林当州选区。

他知道现在有许多关于他是否在下届州选上阵捍卫巴都林当州议席的传言,只是他认为,这并不重要,因最重要的是要推翻砂州行动党张氏家族。在询及行动党领导层是否未对他发出任何指示时,他说:“我不是领导层的一份子,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普通党员,我只是要做好人民代议士的工作。”他也怀疑该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骗取选票,尤其是在政治上。就他所知的就有2种策略,一是马后炮策略,谨慎地达致双赢局面;一是斗到底策略,不是赢就是输。有鉴于此,即使他不再上阵州选,或在党内面对排挤,他也绝对不会离弃行动党, 继续策划推翻张氏家族。他也重申自从参与行动党及成为人民代议士后,就一直在愚弄及欺骗选民。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