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17 November 2012

猪哥神支持承认接受朋党资助


安华公开透露有财团支持他打入布城,这些财团是民联的朋党 ,也就是猪哥神的朋党。猪哥神表面反对,暗中却支持安华和朋党私下交易的勾当。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日前在吉打州双溪大年演讲时说,一些財团对民联在来届大选执政中央有信心,所以向他献议愿借出5架私人飞机给他使用。他宣称,由巫统所操控的媒体却故意渲染此事,並强调巫统是不会得逞的。安华当然没忘记告诉听众:“我乘车来演讲,他们就砸破我的车镜;我坐巴士来演讲时,他们就泼红漆;如今我搭乘飞机,他们无法攻击我,就渲染此课题攻击我。”安华觉得自己太特出了,不只一些财团支持他,巫统也害怕的慌了手脚,什么方法都用尽来打击他,阻止他当上首相。可是,安华这次的谈话,可要让那位把自己当作是“朋党主义”克星的寻洞党秘书长猪哥神变成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安华其实是公开告诉大家,这些财团是民联内定首相人选的朋党 ,也就是猪哥神的朋党。他们相信民联可在来届大选取得胜利,入主布城,现在就开始“买马”。要是民联真的执政,安华真的如愿当上了首相,这些财团就有很多好处可捞,这根本就是贪污的行为,没有人会相信这些财团不求回报。猪哥神假如真的那麽痛恨朋党,实在有必要在第一时间与安华断绝关系,才像一个言行一致的人。事实上,即使安华抨击巫统的朋党,他却不只一次公开表示他能够接受朋党,可是猪哥神却不敢批评谴责安华。

大家都知道,猪哥神非常需要安华这位朋党,因为在伊斯兰党眼里,安华因为有太大的道德问题,其实没有资格当首相,但是伊斯兰党更加需要安华。猪哥神那里有胆敢对安华指指点点?摆在眼前的朋党主义身体力行者视而不见,却对已经过世10多年的前巫统议员的女儿是其中一家AES承包公司的股东大喊不要朋党主义,猪哥神的虚伪与安华的虚伪不相上下,都是非笔墨可以形容的。除了都是虚伪人,安华和猪哥神还有一个共同点,也就是很会搞悲情,而且两个人都把自己描绘成是巫统控制的媒体的受害人。安华很会自导自演已经不是什么新闻。要达到宣传的目的,即使没有新闻也得制造新闻,然后把罪名套在巫统头上。可是,有头脑的人可能会问:假如这样的做法会为安华加分,那有一个华人首席部长不受攻击的?猪哥神有什么特别?虚伪加很会搞悲情,都是安华和猪哥神的“领导”特点。安华公开抨击朋党,自己又容许朋党;猪哥神公开反对朋党,却开放心胸容纳安华的朋党。为了搞宣传,两人都把自己当作是巫统控制的媒体的最大受害者,博取同情。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