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5 April 2013

那些年,我们和安华的日子......... 我接受不​到咯!

 
 
安华任副首相的时候,我们还在玩泥沙,所以?不谈长篇大论的历史论,straight to the point
 
1)       我接受不到家族政治的滋生。
 
2)       我接受不到灭华教的前教长。
 
3)       我接受不到bisexual的领袖。
 
4)       我接受不到他说视频中的人不是他。
 
5)       我接受不到他把我当bersih的傀儡。
 
6)       我接受不到他给印裔空头支票只为选票。
 
7)       我接受不到他牺牲妻子的政途制造补选。
 
8)       我接受不到他在莱纳斯事件的反复立场。
 
9)       我接受不到禁止舞狮公开表演的前文青部长。
 
10)     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我接受不到咯!!!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