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16 November 2013

反对党名副其实的”踩人英雄”

民都鲁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张庆信太平局绅对于他的本家宗亲、古晋区国会议员张建仁律师指他“当英雄不要踩着反对党”的言论,感到突兀、惊讶、纳闷不解!他强调在为任何民生申诉课题上寻找解决方案方面,张庆信表示从政理念中从来就没想过做英雄,更没想过在任何时,要踩着反对党来博取政治资本。反而,拿督斯里张才是经常被反对党人,借着各种攻击抹黑手段来博取政治资本的“工具”!多少届来有多少反对党人,打算利用课题、踩着我、甚至希望把拿督斯里张”置之死地“而成为“人民英雄”!

他表示,这种情况尤其是在选举期间更为明显,例如此届的国选中,行动党男女国州议员的“粗口三字经”,还有人大胆公开黄腔的“男女安哥安娣的第一次”,那个人又是谁?当时,反对党站台助选国州议员们,更把其它政党的候选人在台上当”玩物讪笑“,纷纷希望用这种“踩着别人而上”的手段来打响第一炮!”张庆信表示这种的从政手法,是真正为民服务、以事论事的从政理念吗?他笑说悉闻坊间有人指砂该党近期一众徒弟的报上言论、甚至在国会里被呛至鸦雀无声,如今才需要身为砂州民主行动党掌门人(砂州民行联委会主席)的张健仁律师才会‘代徒出马显功夫’!面对同宗张建仁的指责,张庆信笑称心里感到很纳闷、而且满头雾水。“若说我踩着、攻击反对党来博宣传,但是何故行动党人却指说我没胆反映民间的申诉怨恨““例如近日我在国会中炮转马机问题时,我是要求内政部对此事严厉看待、严打马机,可是却遭一些反对党议员(包括诗巫区、拉南区议员)的讪笑,难道我这是逞英雄、难道又有错吗?“

说到《防范罪恶法令》时,张庆信也反问同宗张健仁,当时他为什么也在积极地反对行列中无所不用其极地来阻止法案的通过?这法案是全力打击黑帮、防范罪恶的,那时他又为什么不全力给予支持?当中的原因又何在呢? ““马机问题中,当时诗巫区、拉南区若说全力打黑、严打马机,为何沉默不语、完全不给我打击马机的言论任何支持呢?”“当时,甚至是西马的民联反对党友党(公正党、回教党)都纷纷因为各自区内的马机问题,无视朝野之分而站起来全力支持我国内政部严打、杜绝马机!那时,行动党又在哪?是谁仅在那里讪笑讽刺而己?”

张庆信指出,马机问题中火箭党国州议员均不积极全力支持打击,是否幕后存在了什么动机与问题?“这是否不言而谕地说明了,反对党里有人与马机幕后业者或老板挂勾,若是说了,来届大选时就没有这些最有力、甚至大力资助的支持者了?”“当反对党每天喊着警队内有人贪污的问题,我从来不排除庞大的警队里会有害群之马,所以我更在国会更严重申明要严重取缔、甚至将没有表现、失职的官员也要查办;甚至警队或官员的升职,不是仅靠着着“友党裙带的升职”!““我从来都没有否认过民都鲁也出现马机?但是,我何时没有尽我的能力,通过各个管道、力量来落实争取打击杜绝?“

末了,张庆信指出其实这数年间,马机的幕后势力一再的澎勃壮大,是谁在默默助长的?那是因为反对党选择「默不出声、睁只眼闭只眼」不敢在国州议会大力反映中,才加长了他们的肆无忌旦。“在选举期间,这些马机幕后业者,出钱又出力地支持的是哪一个政党,我想有人心里有数?因为黑帮、反对党都希望能在「改朝换代」后,他们都有更美好、能发挥他们才华的更大空间“ 最后,张庆信也公开地要求张建仁、下周在国会内政部回答众议员询问环节,届时朝野一齐联手来要求严打马机,同时也包括诗巫人民要求撤调诗巫警区主任的问题。

对于之前陈国彬的回覆,真的让他感到惊讶万分,因为陈大教授竟然用上‘青春少女被奸杀、小孩被殴打’的例子来回应张庆信!“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陈国彬对‘有人在庆功宴中被打’的问题如此敏感与激动?究竟是谁被打、为何被打、或是有没有人被打?我想也不需要用到‘不幸者’来形容,因为家人已感到悲恸不幸,这种惨痛的例子是不应该如此比喻的!”“什么可以用来作比喻,什么不能,我想身为学识渊博的大教授,本来应该自有分寸!” “千错万错都是别人错,自己犯错仍是别人错,所有责任推向我,反对党最大的本事,就是全世界唯有自己最清白。”

张庆信表示,当他问到民联执政州属的华裔与土著州公务员比例时,陈国彬竟然又再把责任全推向联邦公共服务委员会(SPA),或是公共服务局(JPA)。 “州政府聘请州公务员与联邦又有何关系呢?难道成为1名教授,连我所问的问题也不明白吗?为何要扯到联邦去呢?是否我们要以事论事?” “当你口口声声在选前选后,说着槟州林冠英领导的政府是如何的一流,他又贵为你党的秘书长,那么为何就不能在国会代全国人民问一问:既然你是为华社奋斗者,为何没有挺身站出来,为槟州华裔在州政府的公务员地位奋斗到底呢?”


“如今,陈国彬可以天马行空的再把问题带到去华小,说政府要毁灭华小,甚至提出要挑战我在未来大选时转战槟州!”“我是否有需要下战槟州,你等着到时我告诉你吧!至于陈国彬的‘毁灭华小’言论,我认为以这种的论调,陈国彬只是在炒课题,而不是帮忙改善华教的问题,是你自己要毁灭华教。如果你是真的要为华教奋斗的话,就应该拿出诚意,做出实际的奋斗!” “我也想请问一下,这次你成为国会议员是要粉刷与漂白自己吗?我对于陈国彬此次以‘他人惨遭不幸的惨剧来作比喻’的回覆方式,感到极度失望遗憾,此次我谨此简短回覆,若是陈教授再回避胡扯,以他人惨剧来形容且沾沾自喜、洋洋得意,恕我将不再回应,因为我也不想浪费报界的纸墨!”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