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4 Mac 2015

阿迪南最爱砂州净土

砂首长拿督巴丁宜丹斯里阿迪南沙登强调﹐砂内阁成员必需要共同发挥团队的精神﹐以从中让沉重的负担变轻﹑让艰难的任务变得简单。他更表示﹐如果让他做出选择的话﹐他还是会选择与当前一起合作的伙伴共同努力下去。拿督巴丁宜丹斯里阿迪南沙登是在出席于古晋希尔顿酒店举行的砂首长上任一周年纪念午宴活动时﹐如是表示。

2年前曾病重

他说﹐在2年前﹐他曾经一度病重﹐并误以为自己当时就会“走”了。“但在上苍的眷顾下﹐我最终还是恢复了健康。” 他也披露﹐他上任砂首长职时的第一想法﹐就是意识到自己肩负了一项重大的责任。“唯﹐透过所有内阁同僚﹑政党成员等人的协助﹐我所面对的困难﹐也因此变得容易了。”

点名谢数同僚

他更在会上点名砂土地发展部高级部长丹斯里占玛欣﹑砂副首长拿督巴丁宜丹斯里阿弗烈查布﹑砂房屋部部长拿督阿玛阿邦佐哈里﹑砂社会发展与城市化部高级部长丹斯里威廉玛旺及砂地方政府与社区发展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等人﹐并对他们过去所给予的协助表示感谢。他说﹐自己也是常人,并且不能独自肩负起重任﹐所以他不忘强调说﹐砂内阁成员必需要共同发挥团队的精神。“我们必需合作﹐以让沉重的负担变轻﹑让艰难的任务变得简单。”

合作化难为易

他还表示说﹐如果让他做出选择的话﹐他还是会选择与当前一起合作的伙伴共同努力下去。
“我们已经合作多年﹐并取得成功﹐所以我看不见任何不能再倚靠他们的理由。” 与此同时﹐他也在会上说明﹐他热爱砂州的理由﹐绝不单单只是因为他是砂州人民。“我到过砂州各地﹐我曾经与州内各大族群的代表见过面﹐我曾经从高空中俯瞰砂州﹑我曾经从海面上眺望砂州﹐而在我心目中﹐砂州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地方。” 他重申﹐在该前提下﹐他决不会让人任意砍伐州内的木材资源。

夫人每天提醒

另一方面﹐他也在会上坦言﹐经过一年的适应﹐他才开始意识到﹐自己已经贵为砂州的首席部长了。
“我的太太更是每天早上都提醒我说﹐你现在是砂首长了。” 他续称﹐所有的重大决策都需要留待他做出最后决定的情况﹐也让他从中明了﹐自己已经肩负着砂首长的重任。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