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19 April 2015

惠民政策

州选近了?!砂首长拿督巴丁宜丹斯里阿迪南沙登捎来许多利好的惠民政策,是否意味着砂州大选要到了?

消费税甫开跑,普罗百姓民怨声载道!为了减低全民的负担,首长阿迪南沙登宣布,州政府将于本月内宣布降低商业和工业电费的政策,商家人民齐欢腾!

尽管首长作出如是宣布,但是他没有透露,有关降电费的确实日期。据悉,这是砂首长继去年11月杪召开州议会的最后一天,宣布降低家庭电费之后的另一项惠民政策。因此,首长是否会在本次州议会召开的最后一天作出宣布,备受关注,大家只能拭目以待。除了宣布调降工商业的电费外,阿迪南也说,州内的过桥费或将在今年内废除或调降。“我们已和一家公司谈妥了,而我们也会继续与其它公司努力洽谈。”

首长解释,人民已经要缴付路税、消费税等费用了,实在不必再在过桥费上雪上加霜了。与此同时,渡轮费或有望调降至1令吉。“不过,这一切仍需要人民的支持才有机会付诸落实。所以我希望您们再给我多5年的时间,我会言出必行,付诸执行这些政策!”

他续说,他有许多政策要实行,不过,一年内是无法做到的。“因此,需要你们的支持,希望再给我多5年的时间,而我绝对不会空口说白话。”

另外,阿迪南也将争取额外5亿令吉的拨款,以作为乡区的基建发展,比如道路、水电供应等,以拉近乡区与城市的鸿沟。他也希望人民继续巩固团结,维护及发扬砂州多元民族和谐相处的特色,以便砂州继续享有稳健和繁荣。

Tiada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