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1 November 2008

黄家泉未否认致函辞职消息


刚从国外重返都门的房屋与地方政府部长黄家泉,今日未否认或交代是否已辞职,但是坦承已经在马华党选后与总会长翁诗杰会面,商讨党的未来发展包括个人所担任的内阁职务。伊朗德黑兰官访回国的马华前总秘书黄家泉,今日针对其辞官的消息受到媒体的追访。不过,在早上出席内阁会议后的黄家泉并未会见媒体,相反地透过政治秘书翁文志发表文告作出声明。党与社群利益高于个人在这份简短4段的声明中,黄家泉表示,过去一周,媒体对他所担任的房政部长职务作出了各种的猜测,引起议论纷纷。“马华党选过后,我曾与总会长翁诗杰会面商讨党的未来发展,包括我所担任的内阁职位。”“基于应把党和社群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的原则,我交由总会长翁诗杰作出对党和社群最好的决定,这才是应最受关注的问题。”“至于我个人的地位和意愿,不应该成为马华致力打造健康政治的考量。”适时将与首相安排官职他也相信翁诗杰将会在适当的时机,与首相阿都拉商讨和决定马华的内阁部长职位安排。“我认为,目前不宜对上述事项再作无谓的猜测,反之应把焦点放在政府和党的事务上,特别是当前我们需要集合精力和资源,以面对全球金融危机所带来的冲击。”“我谨此吁请各界,尤其是媒体,让翁诗杰在不受任何形式的压力下,拥有充足的时间对有关事项作出决定。”“我将尊重和接受政府和党领导层所作出的任何决定。”

Tiada ulasan: